biubiu~酱呀

爱发电ID:biubiu~酱呀

【霆峰】伪(划掉)蝴蝶效应

#我瞎写你瞎看系列#
◎RPS,慎入
◎一切纯属脑洞,如果成真…emmmmm,你懂的

陈伟霆对着镜子左右照着自己新染的发色,满是得意的自拍一张,转头就把照片在微信上发给了李易峰。

想着李易峰还在拍戏,就点开微博,把思索很久想出的文案“蓝蓝天空高挂我的梦”配上工作室拍的照片发了出去。

还在窥屏翻看粉丝的评论,微信上李易峰的消息弹框突然弹了出来,是三个惊叹号,跟着就是视频通话申请。

“陈伟霆,你又换新发色啦?”

“Fongfong,你拍完戏啦?”

视频一连通,两人不约而同的发问。李易峰努努嘴,先开口,“没呢,拍戏空档休息一下,我在休息室里。想看你新染的头发。”

李易峰示意陈伟霆头低一点,眼睛瞪的圆圆,盯陈伟霆的蓝发打量。接收到自家小猫眼神里的惊艳羡慕,陈伟霆的得意飘到了脸上。冲着镜头甩甩头发,笑露一口大白牙,“Fongfong,窝有没有很帅?”

李易峰笑着故意唱反调的逗弄陈伟霆,“有哪里有帅?我觉得没有。”

陈伟霆摆了个可怜兮兮的表情,委屈的向屏幕那边的人撒娇,“Fongfong,你前天晚上明明不是这样讲的。”

李易峰愣了愣,才反应过来。

陈伟霆上次那个银灰发照片,让他震惊不小。前天好不容易挤了个晚上和陈伟霆偷偷见面。在酒店房间里,两个人趴在床上,李易峰好奇宝宝似的对着陈伟霆的头发就是好一顿摸。摸到后来,这人硬是嚷嚷说吃头发的醋了。最后,这个“吃醋”事件是以李易峰面色潮红带着哭腔和呻吟连说了几句“威廉老公什么样子都帅”收的尾。

李易峰知道自己是被调戏了,红着脸瞪了正笑的开心的某人一眼,撅着嘴不搭理陈伟霆。陈伟霆晃着一口大白牙,看着“臭脸”的李易峰,知道自己这是逗到小猫了,“Fongfong——”,眉毛下撇,撅嘴做了个求亲亲的动作。

李易峰本想板着脸装生气,可是看着陈伟霆这个表情,好不容易架起来的高冷脸瞬间破功,藏不住嘴角的笑意,嘴上还是傲娇道,“干嘛?”

看到李易峰的笑脸,陈伟霆挑了挑眉角,脸上笑意更深,心里泛甜,突然想起刚刚看到的一条评论,“Fongfong,有粉丝说我这样像海的王子。如果我是海的王子,那你做我的美人鱼好不好?唱歌好听,也好看!”

李易峰想了想,却是摇摇头,“不好,这个不好,美人鱼最后都没有跟王子在一起。”

“对沃…”陈伟霆皱着眉头思考半天,突然扬嘴角勾起漂亮的酒窝,“那我是蓝色的蝴蝶,你是小仙草,我围着你飞咯。”

李易峰被陈伟霆逗的“咯咯”直笑,“你那么懂呀?看来以后你不仅要离你粉丝的生活远一点,还要离我粉丝的生活远一点。”

正聊的开心,助理敲门提醒李易峰准备下一场拍摄了。两人你侬我侬的一番腻歪,李易峰才挂断了视频通话。

陈伟霆看着微信上那个灰色的“通话结束”,明明才刚挂断电话,却又忍不住想李易峰。思前想后,陈伟霆点开ins,发了张自己背对镜头比“V”字的照片,而配文是一个蓝色蝴蝶。

李易峰补妆时拿着手机无聊的左刷刷右看看,意外的刷出了陈伟霆的刚发的那条ins。看着那个蓝色蝴蝶,李易峰突然笑了起来。

“易峰啊,表情收一点,粉要扑不匀了。”化妆师被李易峰表情弄的一脸懵逼,忍不住轻声提醒,而一旁早已见怪不怪的助理,在心里默默感叹,唉,嫁出去的艺人,泼出去的水。

第二天,是李易峰直通春晚的录制。之前听说这次也有邀请陈伟霆,李易峰还以为可以和陈伟霆一起录制。后来和陈伟霆一对行程才发现,正好被错开。

在录制时,看着一同录制的盗墓男二,李易峰总是想到陈伟霆。在一个唱经典歌曲的环节,按顺序,李易峰被排到了最后一个。

前面嘉宾一人一句唱了过去,轮到李易峰了。李易峰握起话筒,看着面前的观众和镜头,歪脑袋轻笑,开口清唱。

“好像一只蝴蝶,飞进我的窗口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