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~酱呀

爱发电ID:biubiu~酱呀

【顺丰霆×邮政峰】快递爱情故事

#一发短小预告#

#快递拟人,情节纯属脑洞,现实如有雷同,概不负责#

 

邮政峰,英文名EMS  Evan,人送外号"速运小王子"。

 

尽管这个名头叫的好听,但背后不少人diss他是仗着世家背景,又拽又傲的小少爷。

 

邮政峰风言风语听了不少,却也满不在乎。毕竟他的确是个世家小少爷,当初入行也确实借了把家里人脉。最最主要,行业内他一家独大。没有竞争对手的压力,邮政峰价格也订的随心,骑着小单车也慢悠悠的送着货,兴致来了,还跑去不紧不慢的吃个猪扒饭,但生意却是络绎不绝。

 

投诉邮政峰送的慢的客户不少,可邮政峰却有自己的辩驳,慢怎么了?送的安全不就行了。客户们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下回还是只能找邮政峰给自己送。

 

邮政峰就这么"安全至上"的做了好些年,赚的盆满钵满,还得意的跟家里宣告自己可以经济独立了。可最近些日子他察觉自己的生意少了许多,好多老客户要么找他取消订单,要么不联系他送东西了。

 

邮政峰正思索着,一个经常投诉他快递慢的老客户给他打了电话,估摸又是催自己去取快递的,"王老板,你再等等啊,我过几天就上门取,肯定不会迟,我…"

 

"唉,峰啊,我是想跟你说不用了,那批货昨天就已经送出去了,过几天你不用来跑一趟了。"

 

邮政峰一听可急了,这王老板可是个大单客户,合着这是来告诉自己取消了?"王老板,你可别唬我,你那批货不是昨天才做好,怎么昨天就送了?"

 

"哎呦,前天别人介绍给我的一个叫顺丰霆的,昨天我的货一做好,他就上门取了,刚刚就说已经给我送客户那去了。不是我说啊,邮政峰,他们家真快,价格也……"

 

没等王老板说完,邮政峰恶狠狠地摁掉了电话,心里把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顺丰霆和王老板骂了个半死,那个该死的王老板一点也不留情面,合作这么多年,说撤单就撤单,更可气的还是那个顺丰霆,不知从哪儿跑来抢饭碗,哪天一定要好好收拾他!


(脑洞来源:见图,微博梗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