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~酱呀

爱发电ID:biubiu~酱呀

【程霆×顾耀东】哥哥,抱(下)

生日宴回去以后,程霆屁股又被揍了。




程夫人脱下程霆脏兮兮的裤子,越看越气,在程霆屁股蛋上狠狠拍了一巴掌,“你是坐你顾伯伯家地上吃的饭?看你都把裤子弄成什么样了?又欠你爹收拾了?”




程霆淘气却也机灵的很,早就摸清楚他娘的软心肠,只要程霆在她面前掉滴眼泪,程夫人准会心疼得下不去手,过会儿还得塞些零嘴儿安抚安抚。




泪花都攒在眼睛里了,程霆却莫名想起顾耀东那双泪汪汪的大眼睛,眼泪一下给收住,怎么也流不出来。




程夫人看他那副不上心的模样,只当他不受训,心里头更气,又给了程霆屁股上几巴掌,正打在伤口上,这回是真的疼,疼得程霆直抽气,刚刚收住的眼泪,这下倒是全出来了。



临睡前,程霆得了一把糖炒栗子,可他却挂念着顾耀东那句“哥哥,不哭”。真是个奶娃娃,一身奶味儿,程霆边想着边往嘴里扔了个糖栗子,嚼了几下又觉得不满意,仰着头问在一旁给程老爷纳新鞋的程夫人,“娘,有牛奶炒栗子么?”只挨了程夫人一记白眼。




第二天,程霆下了学堂,又瞧见了那只怕他的猫,赶在那只猫后面闹了半天都忘了时间,到家的时候比平常晚了好一会儿。




程霆进家门都小心翼翼的,生怕又给爹娘逮着训,攥着书包带放轻脚步想悄悄走过前厅。“哥哥!”突然脆生生一叫唤,把他吓了一跳。顺着声音看过去,就看见顾耀东趴在前厅门槛上。估计他是想到外面来,奈何门槛太高,小短腿跨不过去,只能趴在那上面蹭过去。



程霆看见顾耀东在自己家,有些奇怪,昨天的事儿他可还记得,都是顾耀东,害得他又被打屁股。程霆走过去,有些凶巴巴的,“你怎么,在我家里?”




顾耀东哪里会答得了这些,从门槛上翻过来,蹬着小步子走到程霆旁边,就往程霆身上趴,“哥哥,抱。”





程霆还跟他闹情绪呢,看顾耀东要趴自己身上,作势就要往旁边躲,“不抱,你好重。”





顾耀东扑了个空,本就走路都不稳当,这一下又跌坐在了地上,两道小眉毛作势就要往下撇,沾着些口水的小嘴巴撅得老高,委屈巴巴的望着程霆,圆溜溜的大眼睛水汪汪的。




程霆傻眼了,怎么这么厉害?眨两下眼就要哭了。




顾不上多想,程霆手忙脚乱就要把顾耀东抱起来,到底是在自己家,这要是真让他一嗓子把爹招来了,程霆的屁股得被揍烂了。





顾耀东被遂了愿,乐呵呵的被程霆抱着,眨巴几下眼睛,眼泪又给止住了,在程霆怀里扭来扭去,一点儿不老实,还伸手就往程霆脸上抓来。





程霆抱着沉甸甸的顾耀东,还得防着被肉爪子挠到脸,没一会儿就抱不住,顾耀东从他怀里滑了下去。程霆喘着气,想歇一会儿,奈何顾耀东格外不老实,故意似的拿他肉嘟嘟的身子撞程霆。





程霆怕他摔着,一边扶着顾耀东,一边又得防着顾耀东撞他,可一个不注意,还是被顾耀东撞倒在地上。顾耀东却好像高兴的不行,又清脆的咯咯笑起来,边笑还边扑在程霆身上,压的程霆差点儿背过气去。




“哎呀,你重死了!”程霆算是明白,合着顾耀东是昨天闹上瘾了,今天还想闹一闹。程霆有些烦躁的把顾耀东推开,那个一身奶气的娃娃却跟没脸没皮似的,又扑过来,湿哒哒的口水又蹭到了程霆衣服上。




最后,还是来他家打牌的顾夫人把顾耀东抱走,才把程霆从地上解脱起来。也不知顾耀东是喝了多少奶,晚上洗澡的时候,程霆都觉得自己身上还沾着股奶味儿。





也是从那次开始,每次顾耀东要是碰上程霆,总缠着要“哥哥,抱”。偏偏顾耀东生的白白嫩嫩,看着就乖巧,程老爷程夫人看着顾耀东与程霆关系那样“好”,也不拦着,反倒一个劲儿叮嘱程霆别欺负弟弟。




一晃两三年过去,顾耀东五六岁,没有小时候那般圆滚滚,却也还是喜欢跟在程霆屁股后面玩儿,玩累了也还是跟小时候一样,喊着要“哥哥,抱”。也许是成了习惯,程霆也乐得他这样。




再后来,顾耀东被送去学堂念书了,程霆却特别不习惯,因为顾耀东不像以前那般黏他。



有一次,程霆难得厚着脸问顾耀东要不要抱?顾耀东,却还有些嫌弃的跟他说,“程霆,我又不是三岁的小女孩儿,你怎么天天要抱我。”一句话把程霆怼得够呛。




程霆想着顾耀东三岁时候死活要黏着自己的模样,心里一阵气,暗暗想着,哪天非得找他算账。




再后来,还真让程霆等到了机会。





“东东,要不要哥哥抱?”

“唔…啊…不要了…嗯啊,你流氓…”

顾耀东紧咬下唇,面色晕着异样潮红,凶狠瞪过去的眼神却也只让程霆觉得是赤裸裸的挑逗勾引。程霆眉梢轻挑,倾身凑近含住顾耀东圆润耳垂轻咬,一手托着顾耀东臀瓣大力揉捏,一手勾起顾耀东修长双腿,腰胯挺动每一下都狠狠凿进更深的地方。

“不要?你明明那么紧的咬哥哥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