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~酱呀

爱发电ID:biubiu~酱呀

爸爸去哪儿 先导篇

萌萌哒

Monster:

纯属虚构 不会播出的


生子梗 雷误入


欢迎收看“大型”明星夫妻亲子真人秀节目---《爸爸去哪儿》 


您的好友字幕君和摄像师已上线


字幕君:到达第一家


地点:中国北京


时间:06:00 A.M.


【敲门】Hello~


【开门】


摄像师:???人呢?


Starry:Hello,【扯摄像师裤脚】叔叔我在这里。【笑 单侧酒窝】请进


字幕君:这里是剪辑师江洋和歌手、演员苏星宇的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arry 四岁 江洋和苏星宇的儿子


字幕君:Hello,宝贝儿,你的爸爸妈妈呢?


Starry:【嘘】爸爸妈妈工作很辛苦,他还没有起床。


字幕君:那怎么办呢?今天你要和爸爸去旅行啊······


Starry:我们去叫爸爸起床。【拉摄像师的手 开卧室门】




【以下为摄像机拍摄画面】


窗帘缝隙里透出清晨浅淡的阳光,卧室里光线不是很好,江洋和苏星宇还没有起床。苏星宇偎在江洋的怀里,只露出有些乱的头发。


Starry:【爬到江洋枕边】爸爸,爸爸快起床。【回头对摄影机笑】


江洋:【开床头灯】嗯?你这么早就起床啦。【看到摄影机 尴尬笑】


苏星宇:【往江洋怀里蹭】唔---你干嘛,再睡一会儿好不好。


江洋:【向摄影机】不好意思,我哄哄他。


字幕君:对不起,对不起,我们先出去。【尴尬】


【黑屏】我们的摄像师不小心撞到了门




字幕君:小星星,我们先采访你好不好?


Starry:【乖巧地坐在沙发上】我不是小星星,妈妈才是小星星。


字幕君:为什么?


Starry:爸爸说妈妈是他的小星星。【天真笑】


字幕君:好···好吧。那,Starry,你是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呢?


Starry:【嘟嘴 思考】喜欢,喜欢爸爸。


字幕君:为什么喜欢爸爸呀?


Starry:因为爸爸喜欢妈妈,我不喜欢爸爸,爸爸就好可怜。


字幕君:【一脸黑线】好吧······




【半个小时之后 江洋走出了卧室】


字幕:江洋,剪辑师,代表作品·······


江洋:【指了指卧室 对摄影机】这段会剪掉吧?


字幕君:会考虑您的专业意见。【笑】江老师,星宇哥今天好像和平时不太一样。


江洋:【揉眉心 宠溺笑】星宇,他只对我撒娇,平时都很懂事,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。


字幕君:江老师和星宇哥很久没见了吧?


江洋:也不是,他在剧组的时候我们会视频通话。最近确实有点忙。


字幕君:您觉得Starry像您还是像星宇哥呢?


江洋:【摸下巴 皱眉思考】都不像,【大笑】,Starry他比我们还懂事,你别看他这么小。我和星宇平时都很忙,Starry很早就学会自己穿衣服,自己吃饭,嗯,他很乖。


字幕君:平常很少有机会自己带着儿子出门吧,对这次旅行有什么期待吗?


江洋:是,平常也是星宇陪他多一些,长大一点偶尔还会带他去剧组玩。我,难以想象,哄星宇我很拿手,【摊手无奈】,哄小孩······哈哈哈哈


字幕君:好的,希望您能有新的体验。刚才Starry说妈妈是爸爸的小星星·····


江洋:对啊,他是我的日月星辰。


字幕君:无话可说




【我们再来采访一下苏星宇】


字幕:苏星宇,著名演员、歌手,代表作······


摄像师:镜头切换到卧室 苏星宇正在为江洋收拾行李 衣服裤子配饰铺了满床


字幕君:哇!平时江老师的衣服都是星宇哥配的吗?


苏星宇:不是啊,只是没什么事的时候喜欢做这些。【拿起一套衣服对摄像师】这一套怎么样?【放到箱子里 骄傲脸】他怎么穿都好看。


字幕君:【一脸黑线】星宇哥有什么想对江老师说的吗,关于这次旅行?


苏星宇:【对摄像机 严肃脸】江叔叔,照顾好自己。【大笑】其实没什么好说的,江叔叔他很棒的,沙漠、草原、热带雨林都去过,生命力顽强。而且,Starry很懂事,应该不用他操心。毕竟是我儿子呀。


字幕君:星宇哥当年怎么就会突然宣布结婚呢?您那时候正是大火的时候而且结了婚这么快就有了Starry,大家都很意外呢。


苏星宇:我也很意外,江叔叔也很意外,其实吧,就是个意外。【合上行李箱】


摄像师:特写镜头---苏星宇泛红的耳朵。


字幕君:江老师说,您是他的日月星辰,那他呢?


苏星宇:他是我的江河湖海啊。【笑】






【到达第二家】


地点:中国广东·深圳


时间:06:00 A.M.


我们的下一个家庭会是?






【早些时候的脑洞 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】


【真的是期末复习到崩溃了 来放飞自我】


【请多多指教】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