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~酱呀

爱发电ID:biubiu~酱呀

我们结婚了(1)

我结的梗(☆_☆)

伊莉莎不黑:

应梗第二弹


霆峰ABO,有点短。


是韩综우리결혼했어요的AU,没想到我也写XXX AU了,不过我会尽量写得不一样。


而且,希望峰峰一切顺利。


==========


“我要结婚了。”保姆车上,陈伟霆突然宣布。


“结婚?跟谁?”成员有些吃惊的问。


“还不知道。”陈伟霆老实回答。


“你妈逼你回家继承家业?”成员更加吃惊。


“哪有啦!就是那个节目!”陈伟霆解释道。


“你想跟谁一起?男的还是女的?你别说,你别说!我来猜!最近的Omega有谁,李易峰?李易峰怎么样?!”成员比陈伟霆还激动。


“不一定啦,都还没开始录,只说是当红小鲜肉。”陈伟霆嘴上这样说着,心里想的却是如果是李易峰的话,倒也不错,他长得好看,而且性格看起来很好。陈伟霆认真的数起李易峰的优点,心底已经把李易峰当成了自己的结婚对象。 


这时陈伟霆接到任务卡,第一个任务是去电视台接自己的新娘下班。 


“刚下班哦,嫂子好辛苦!”成员俨然已经参与进来。 


保姆车到达电视台门口,陈伟霆和成员从车上下来等自己的新娘。 


电视台就是艺人出没的地方,一会儿一个。每出来一个,两人都紧张的站直。可是没有一个在他俩面前停下来。 


两个人从晚上11点等到晚上12点,困得直打呵欠。突然,成员用手肘戳了一下陈伟霆,“来了来了!” 陈伟霆立马把手放身后,往门口方向看,是李易峰下班了。 


李易峰的助理朝陈伟霆的方向指了指,然后两个人一同走到陈伟霆面前站定。 


“是你们么?”李易峰问。 


“是,是我们…中的一个!”成员抢着回答。 


“你希望是谁?”陈伟霆满怀期待的问。 


“这个…”李易峰有点不好意思。 


“这样,我们背过身,你希望是谁就站在谁身后。”陈伟霆提议道。 背过身后,陈伟霆其实很担心,他担心李易峰不选自己。 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