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~酱呀

爱发电ID:biubiu~酱呀

[霆峰]关起来

不走不走!!关起来!!看哭我

舟上寒鸦:

  “三十岁生日时你想要什么?”
  “不如出柜吧?”
  “好喔。”
  
  “开个玩笑。”李易峰正色道,“后天我的生日会,你过来参加吧。”
  “我是真的很想去。”陈伟霆的声音里有些无奈,“可是真的有工作。”
  “走不开?”李易峰笑起来。
  “走不开……”陈伟霆的尾音拉得长长的,像是在撒娇,又像在哄诱,“不过我有生日礼物要给你,今天晚上看吧。”
  “你除了唱《两人行》,还能有什么花招?”李易峰的语气十分了解,虽然是吐槽,却含着包容,隐隐有些期许,“别玩得太过啊,不然微博又要闹翻天了。”
  “闹翻天了还不好?”陈伟霆笑,声音里透着愉悦,“说真的,你三十岁了耶,男人三十而立,是该搞出一些大动静。”
  “那我等着。”李易峰又笑了笑,挂断电话。
  
  舞台的灯光亮起来时,他觉得是很熟悉的一幕了。三年的光阴,她们陪伴了他许久。那种惊喜还如同在昨日,却已经融洽得仿佛经历了几个人生。
  他想,李易峰也陪了他很久了。
  原来这种情感,真的并不会腻。而时间,还让尚有几分青涩的人,完全的洗礼,蜕变成成熟的模样。
  他们都成长了,恋爱,也成长了。
  第一次在舞台唱《两人行》的时候,还有点忐忑大家的反应,还会在私底下讨论是否合适。
  可仍是快乐的,兴奋的,带着喜悦的期许,捧着满心的眷念,等着他,和她们,眼底的笑意,喉间的惊喜。
  如今再一次站在这里,心却安了。
  
  “希望他,生日快乐……”
  
  漫天摇摆的灯,混着她们的声音,并成最真诚的祝福。
  
  “李易峰,生日快乐啊。”匆忙中在凌晨时候视了个频,还带着微哑的嗓音,和眉间的疲倦。
  李易峰伸手在屏幕上点点,玩着手腕上的珠链,笑道:“留着当天再说。”
  “当天就该叫峰峰了。”陈伟霆喝了一口水,手边还放着明天的行程安排,边给自己找了个香蕉抱枕。
  李易峰也捞了只猴子抱住,随口道:“那你今天叫这么正式做什么?”
  “庆祝出柜啊。”陈伟霆开玩笑,“说实话,我觉得三十五岁的时候,可以考虑真的出柜了。”
  李易峰陪着他闹:“你三十五岁还是我三十五?”
  “都可以啊。”陈伟霆笑得十分灿烂,眼睛亮亮的,里面藏着星,“你说,我们出柜以后去哪里度蜜月比较好?”
  李易峰也露出了一边的酒窝:“日本去过了,还有哪里好玩?”
  “香港喽。”陈伟霆凑近一点,很正经地道,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陈先生家里有很多好玩的,保证你玩到high,不想回去。”
  李易峰笑出了小猫弧:“你来成都,李爸爸亲自给你下厨。”
  “喔……”陈伟霆不满了,“你占我便宜!”
  “不占你便宜,说真的。”李易峰的眼里亮晶晶,“我爸手艺很好的。”
  陈伟霆稍怔,很快领悟,拍手道:“说好的,不许反悔,你生日那天去你家。”
  “这么快?我还没跟他说呢。”李易峰笑,但还是点点头,表示应允了,“你喝点水,早点休息吧。”
  “你也是。”陈伟霆朝屏幕飞了个吻,“宝贝晚安。”
  李易峰笑起来:“晚安。”
  
  我觉得自己始终是一个很幸运的人,可是最幸运的事,仍是遇到了你。
  
  “就像昨天在广州开演唱会的陈伟霆一样……”
  
  我所能给你的最大回应,就是在生日的场合,公开提起你。
  
  陈伟霆,李爸爸和李妈妈,都在台下听着。他们都看着,我三十岁的生日,有你。
  
  “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
  “四年吧?2013年……”
  “那是认识,我是说在一起。”
  “那我不记得了!”陈伟霆惊声道,表情夸张得好像真的,他抱着那只前几天躺在李易峰怀里的猴子,摇摇手机,“怎么办?不如上微博上问问粉丝?”
  李易峰瞥他一眼,接了他手机刷微博,随口感叹:“当初那些人,也走了不少。”
  “没关系。”陈伟霆丢掉猴子把他搂怀里,“只要爱过,就一定会记得。只要我们在一起,她们就算离开,也不会走太远,会常回来看看,毕竟这里,曾经是她们的家。”
  “嗯哼。”李易峰附和着,忽然笑起来,“威廉哥,我们还是把柜门打开吧。”
  “出柜就出柜,把柜门打开,是什么意思?”陈伟霆笑,“你是欺负我语文不好吗?”
  “把柜门打开,这样就可以把她们全部都装进去,然后……”李易峰缓缓道,语气一本正经。
  
  他说:“关起来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