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biu~酱呀

爱发电ID:biubiu~酱呀

【平皓】喜欢

*Merry Christmas

*私设校园,ooc



chapter4

“林皓?”陈均平被林皓的话弄的一愣,拍拍醉倒在怀里的林皓,却再没得到回应。


喜欢我…?


陈均平皱了皱眉,看了看怀里面庞白白净净的少年,静静躺着更显得乖巧万分,脸上是还没完全褪去的少年气,陈均平轻轻揉了揉林皓头发,勾着唇角却是一抹苦笑。傻瓜…


两个清秀的少年站着抱在一起的画面,引得不少火锅店的食客频频侧目往这边看。林皓醉成这样,这样待在火锅店里也不像话,陈均平只能把他先带到了自己租住的单人小公寓。


外面的雨还在下着,一把伞遮两个男人本来也有些够呛,更何况还有一个是醉的路都走不大稳的。等陈均平半扶半抱的把林皓带到公寓,整个人都湿透了,林皓被陈均平护在怀里倒也还好,只是湿了裤腿。


陈均平脱了林皓的裤子和厚外套,就扶着躺床上,今晚也就只能让林皓在自己这儿挤挤。陈均平去冲了个澡,换上了睡衣,出来就发现林皓蜷缩躺在床上,被子都被蹬到了地上。陈均平真觉得自己像林皓的老妈子,给林皓又重新盖上被子,又轻轻的给人蹑好了被角。

也就是个临时租住的小房子,没多余的被子,陈均平只能爬上床跟林皓挤着睡,还好床不是那么小,睡两个人也还凑合。现在才八点多,睡觉还太早,陈均平半靠在了床头,就翻看自己放在床头的一叠设计稿纸。


陈均平学的是平面设计,虽然才是大二,但是已经开始接外面一些小工作室的设计工作了。陈均平小时候家境不好,很早熟,在应该是满腔热血心里都是奋斗拼搏的年纪里,陈均平却早早的对于以后得生活做了打算,很简单的,以后只想做自己喜欢的设计工作,身边还有一个喜欢的人。


被林皓醉酒的表白扰了心,陈均平也静不下来看图纸,索性就关了灯躺下。关了灯以后,房间格外的静,陈均平都能听见躺在旁边林皓均匀的呼吸声,时不时还能感受到林皓动了动。陈均平侧过头,看着林皓的睡颜,他现在懂了为什么林皓会见到他就紧张,为什么在便利店里有时候会有害羞的表情。陈均平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高兴,少有人知道,跟林皓一样,陈均平喜欢男人,而他也是喜欢林皓的。


在开学第一天,陈均平就见过林皓。那时候陈均平还在篮球场上打篮球,林皓拎着大行李箱急匆匆从旁边经过,估计是被学校的路绕晕了,找不到报到点。当时阿树还失手让篮球差点砸到了林皓。再后来,社团校招的时候,林皓来面试,陈均平也就借着队长的身份,把他留下了。


虽然也想找机会多和林皓亲近,但只是陈均平从来没有打算跟林皓说出这份喜欢,毕竟,同性恋人还是不受祝福的。高中时候,陈均平没少受同学的白眼和鄙视,他真的不觉得自己有错,只不过是喜欢上了一个跟自己一样性别的人罢了。被人排挤的滋味是难受的,也是因为这样,进了大学,陈均平隐瞒了自己的性取向,还和一直苦追自己的周怡谈恋爱来麻痹自己。如果不是因为碰上了林皓,陈均平大概真的就想这样过着了。


安静睡着的林皓像只小猫,身上也是暖乎乎的,还不自觉的往陈均平怀里钻。真好…陈均平揉了揉林皓的脑袋,轻轻的在林皓的额头偷亲了一口,像偷吃到糖果的小孩,嘴角洋溢着浅浅的笑。


林皓醒过来的时候,只觉得脑仁一阵阵的疼,晕晕乎乎了好久才想起来自己昨天不小心把自己灌晕了,林皓对酒还真是没办法,一杯倒大概就是指他的。头还疼着,林皓想翻个身,却觉得自己身边似乎有人,惊的一扭头,看到的是陈均平的脸。林皓差点惊叫出声,捂着嘴,脑子飞快的运转。


天,昨天发生什么事了?这是哪儿??男神怎么躺我身边?我…不会把男神给睡了吧??!


林皓惊讶间发现自己的裤子没了,更加坚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。天,我真的睡了我男神???林皓有种想下楼跑圈的冲动。


林皓这边的动静,把陈均平给闹腾醒了,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,缓缓睁眼,就看见林皓把被子裹紧紧的一脸羞涩状,十分可爱。陈均平忍住了想去捏他脸的冲动,一大早磁性又慵懒的声音,更引得林皓脸红。

“你醒啦,你昨天在火锅店喝醉了,我就把你带来我家了。”


林皓低着头,点了点,跟他心里想的一样,又咬咬下唇,红着脸,扭扭捏捏的问:“我…我昨天喝多了,学长…我昨天,没,没把你怎么样吧?”又觉得自己这口气太像推卸责任,林皓想了想,又加上一句,“我…我会负责的!”


陈均平看着林皓扭扭捏捏的样子,本还想调戏几句,可听到林皓用异常坚定的语气说“我会负责的”,陈均平脸都绿了。这就算发生什么,也应该自己在上面啊!


小瞧我?陈均平天蝎座的小报复欲又涌上来,坐起身,欺身贴近林皓,单手撑着床头柜把林皓圈怀里,刻意的鼻尖对鼻尖的贴近。


“啧,小学弟要负责什么啊?你这是怀疑学长比不上你?”


说着陈均平还使坏的故意挺挺下身往林皓腿上蹭。林皓是光着腿的,只隔着陈均平的睡裤,极为明显的感受到了陈均平跨间大清早异常振奋的那物。


*突然有些想开车???!



评论(11)

热度(25)